阑尾别闹

世纪计划.18

   *原创女主


  *all你向


  *种花家女主,非穿越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


  风平浪静的一天。


  你坐在餐厅里夹着盘子里的面食,好吃又陌生的味道。


  这几天你还是会被贾斯丁按在房间里治疗,因为他觉得你之前显得太虚弱,还是应该让护士给你看看。


  “好啦,苏苏小姐只要再休息几日就能彻底痊愈了。”小护士无奈的对贾斯丁站长说,她给站长展示着你的各项身体数值。


  “嗯。”贾斯丁沉吟不语。


  怎么之前治疗了那么久都没见好,这才几天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?


  “苏苏,你最近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  “没有哦,站长。”你坐在床上,乖巧的抬头看向他。


  “那好吧,既然你现在还是找不到关于你身份的东西,那还是先留在空间站吧。”


  贾斯丁最近很忙,不是这个星系发出求救信号,就是赛尔号有任务,他今天能和你说这些话已经很难得,就连赫尔墨斯和鲁伊斯都开始帮他去出任务了。


  毕竟大家都以保护宇宙和平为己任,当然看不下去啦。


  所以贾斯丁把保护你的事交给了他的朋友——谱尼。


  你第一眼看到这个庞大,身上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精灵时,觉得这个决定非常可行。


  “没关系的苏苏,你肯定能找到证明你身份的东西。”小护士过来安慰你,她趁着贾斯丁不在,偷偷塞给你零食,这都是被站长明令禁止的。


  “谢谢,我想吃零食想了好久了。”你欣喜的收下,然后像才反应过来似的,“哎?能证明我身份的东西?”


  “找到了呀?”


  “什么?可是刚才站长不是说…”小护士满显示屏惊讶。


  “哦!”你连忙捂住嘴。


  “我怕站长难过,他好像挺舍不得我走的,所以我没有告诉他,想瞒他一段时间的。”你尴尬的放下手。


  “是这样?”


  “别告诉别人啊!”


  “好吧好吧。”她好像对你挺无语。


  小护士开始收拾,也准备离开了。


  “对了对了,你知道被我们抓到赛尔号上的两个俘虏吗?”你小声和她八卦。


  “…什么?”她疑惑的看向你。


  “好像叫艾里逊和佐格?”你挠挠头,拆开零食。


  “那可是高级别的将领了啊!”


  “嘿嘿,你知道现在他们在哪里吗?”你往嘴里塞着零食。


  “不是在赛尔号吗?”


  “不是哦,他们已经被送到太空站了,关在哪里就只有站长知道了。”你小声说,然后又告诉她别告诉别人。


  “我们是朋友才和你说的。”


  “那谢谢啦。”她听了八卦,满足的向走出房间。


  “下次给你带零食!”这最后一句话说完后,一切都变得寂静无声,隔音的墙壁和房门隔绝了一切声音。


  “谢谢。”


  ……


  下午有地球的人来帮忙给谱尼治疗,你醒来后第一次看到其他人类,却也只是在墙后面探出头去看了两眼。


  “怎么躲在这里?”鲁伊斯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你身边。


  “谱尼怎么样了?”你撩起眼皮,虽然知道那个人类听不见你们这边,但还是压低了声音。


  “需要加入别的生物的基因,重组后才能完全痊愈。”


  “什么生物的?”你没想到谱尼之前受的伤还挺严重。


  “人类。”


  你轻轻叹了口气。


  “不要着急,你想要做什么,我们都会帮你。”鲁伊斯这几天好像和赫尔墨斯不再相看两厌,甚至用我们来归纳他和赫尔墨斯。


  “说实话,大家才得到休息的机会,我真的有点不忍,还有谱尼,没想到他还带着那么重的伤。”你用力放平声带,盯着面前的地面。


  “其他人怎样我不管,我无所谓,谱尼经过这次的治疗也会很快痊愈。”鲁伊斯扛起剑,慢悠悠的靠近你。


  “倒是你自己,有把你自己考虑进去吗?”他的声音低沉,听不出其中的情绪。


  “…”你猛地睁大眼睛,他就停在你身侧一尺的位置。


  他盯着你呢。


  “我当然会让自己处在最安全的地方。”


  “…”鲁伊斯依旧沉默,你感觉他那激光一样的视线把你上上下下扫过一遍。


  “反正别忘了我的报酬,之前答应的。”良久的沉默,让你以为他会就这么僵持下去,突然出声让你觉得如图炸雷一般。


  炸的你眼前发白,鲁伊斯说这话的时候好像在你耳边,也可能他没有动作,只是心理作用。


  忽远忽近的,你判断不出来。


  “行。”你逃也一般的离开。


  “…”


  “她这话可信吗?”


  “骗过我一次。”赫尔墨斯在黑暗中现身。


  两个精灵看向你离开的方向。


  “话说,我也应该收点报酬。”


  “呵”


  还是水火不容。


  …


  这天半夜你忽然惊醒,捂住胸口,一颗心好像跳到了嗓子眼。


  你喘着粗气,低下头。


  床头放着密封好的零食,你看了一眼,又缓缓躺回去。


  闭上眼睛,又是梦。


  赫尔墨斯也进不来的那种。


  ……


  日上三竿,你才迷迷糊糊的坐起来。


  正在收拾着床铺,小护士走进房间。


  “嗨!睡得还好吗?”她晃晃手里的零食,又来给你开小灶了。


  “不太好,做噩梦了。”你疲惫的坐下,她也过来坐在你旁边,看了看你桌上封口的袋子,“昨天的你没吃完?之前不是一天能吃一袋吗?”


  “…不舒服。”你捏了捏鼻梁,她看你实在难受,就扶你躺下。


  “要好好休息啊。”


  “谱尼怎么样了?”


  “别想了,好好休息吧。”她给你关上了灯,离开了房间。


  “…”


  等着那种晕晕乎乎的劲过去,还是爬了起来。


  踩上鞋子噔噔的走出去,正好遇上同路的赫尔墨斯。


  “苏苏,你真能睡啊。”他上来就打趣你。


  “说真的我还是想躺回去。”


  “你去找谱尼?”他看你和他同路。


  “谱尼的治疗怎么样了?”你点点头,觉得眼前有些发花了,不过没关系,这条路你走了很多天,只要没人挡你的路,闭着眼睛都能走下去。


  “苏苏?”赫尔墨斯突然急促的唤你一声。


  “?”你茫然的停下,脑子发懵,低头缓了一会儿才看清眼前站着的鲁伊斯。


  你们之间巨大的体型差,和不知不觉间拉近的距离让你仰着头也看不全他的面部。


  他歪着脑袋,面无表情的盯着你。


  “…我刚才发呆了。”你张了张嘴,面不改色的胡说。


  “走路呢也能发呆?”赫尔墨斯看不惯你与鲁伊斯那么近,也凑上来。


  “什么东西让你想的连我都不放在眼里?”鲁伊斯探究的眯起眼。


  “我在想…完事之后和你们谁走。”你认真的说。


  鲁伊斯抬眼看了看赫尔墨斯,“这你不用操心了,一起。”


  “?”你紧紧的皱起眉,睁大了眼睛。


  “你们说好了?”你问赫尔墨斯。


  “已经决定了。”赫尔墨斯无所谓的笑着。


  这两个家伙态度转变的太快了吧?不过之后的事都没关系,你很快接受,绕开鲁伊斯要去看看谱尼。


  “等等,叶苏苏。”鲁伊斯抬手拦住你的肩膀,没有轻浮的意思,但是却强硬的不容拒绝。


  “怎么?”


  “别干让我生气的事,后果会很严重。”鲁伊斯这个精灵平时就是个随和话少,但有的时候比布莱克还沉默的潇洒侠客。


  现在的他倒是显得威严强势。


  你自知拗不过他的力气,听话的说“好”


  鲁伊斯才慢慢放开你。


  -未完待续-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9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