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尾别闹

世纪计划.番外篇

  是世纪计划的番外篇

  

  

  包括赫尔墨斯/雷伊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赫尔墨斯-

  

  

  赫尔墨斯承认自己睡觉的时候会有哼唧(不是)说梦话的毛病。

  

  

  所以这天,当他在梦里听见自己日思夜想的声音,音调却是拐着弯的甜进了他的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呼…”甜的他心旷神怡不由得长呼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?”这呼气声怎么这么奇怪?!!

  

  

  感到不对劲,连忙翻身跃起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苏苏!?”四下无人,可是刚才听到的明明是她的声音?

  

  

  赫尔墨斯警惕的准备技能,却发现没有能量流过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余光瞥到那纤细的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

  ?!!!

  

  

  “什么?--啊?!!--我变成女孩子啦??!?”听着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大喊,赫尔墨斯更加忍不住叫声。

  

  

  等他自己慢慢停下来,连忙观察四周,不像是在梦里,再说了自己就是梦境的主宰者,还有谁能在梦里威胁到他?

  

  

  还是有些不可置信的摸了摸这具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喔欧?”虽然之前也抱过,可当时着急撤出海盗的基地,完全没有好好感受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怎么这么软?!”不由得惊叹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

  少女的皮肤是他从未想象到的柔软,滑如丝绸,“唔!”忍不住打了个颤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赫尔墨斯!”当在赫尔墨斯身体里的叶苏苏用这个身体跑到自己房前,控制不住身体里的巨大能量暴力破开门后,看到的就是自己的身体,站在房间里对着自己摸来摸去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咿!”赫尔墨斯吓了一跳,做贼心虚的他看到你,准确来说是他的身体出现在面前时,也猜出来你们两个应该是互换了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现在叶苏苏是赫尔墨斯,赫尔墨斯是叶苏苏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在干什么啊--?!”叶苏苏压低声音,可以确定这身体里的是赫尔墨斯了,本来还放心了一些,但没想到这家伙在这里…

  

  

  说话之间不住的靠近,赫尔墨斯在这人类女孩的身体里,仰头看着高大的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哇!叶苏苏眼里我就是这样的吗!”在心里默默赞赏自己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叶苏苏看这精灵变得傻不兮兮,直接拉着人去找战联帮忙。

  

  

  卡修斯当时看到你拽着赫尔墨斯的胳膊,准确的说是你用赫尔墨斯的身体拽着叶苏苏这个身体,还以为是他欺负你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赫尔墨斯!放手--!”

  

  

  你还想打招呼来着,这一看打什么招呼啊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连忙带着自己的身体拐个弯,却已经被剩下的几个精灵围住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等等啊!听我说完…”你连忙松手,可还是被缪斯的鞭子招呼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额啊啊…”要是以前你能疼好久,但赫尔墨斯的身体强健,很快你就缓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呀?!别打啊!”赫尔墨斯挡在你身前,小小的身躯试图完全笼罩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苏苏!他刚才居然那么粗暴的拉着你,亏我们还那么信任他,觉得他可以照顾好你。”缪斯不管,她看到叶苏苏刚才被拉拽的恨不得缩地成寸的跟上,就算是误会也得打两鞭子解解恨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…”你捂着脸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“那等苏苏回到她的身体,受过的伤会一起回去吗?”缪斯神色急切,拉着木木大祭司小声问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这倒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还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就算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,还是有几天没适应过来,卡修斯看到“赫尔墨斯”总是抱着头缩起来,总是忍不住去说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呦呦呦?这不是赫尔墨斯吗?(没有)(划掉)你又怎么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  而在赫尔墨斯身体里的叶苏苏则是更受打击,不愿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  卡修斯还是说“几天不见这么拉了?(不是)怎么这么萎靡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…”一串文字从“赫尔墨斯”嘴里飘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啊?啊--!你是叶苏苏!我又忘了…”卡修斯才想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苏苏,我和赫尔墨斯平时不是这样的,我就是开玩笑的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另一边赫尔墨斯在叶苏苏的身体里却过的快活,就是有的时候会被鲁伊斯雷伊缪斯布莱克贾斯丁站长…这些人监视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干的!我对叶苏苏很认真的!!”敲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

  

  雷伊.

  

  

  叶苏苏,上一秒还在和罗杰船长一起看文件,下一秒就对上了盖亚那砂锅大的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

  !!

  

  

  这具身体却下意识的一躲开,异常敏捷。

  

  

  还瞥见自己身上的黄色绒毛。

  

  

  ???

  

  

  “雷伊!别躲躲闪闪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等等啊--!!”叶苏苏一抬手,想挡开,却一下就击退了冲过来的盖亚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不是雷伊啊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“所以说,现在这个身体里的是雷伊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  船长室里,罗杰船长正在问叶苏苏一些问题,结果刚才还侃侃而谈的人,突然就一句话都不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罗杰船长?”叶苏苏突然站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这里是赛尔号?我怎么在这里?”罗杰船长看着叶苏苏四下打量,然后把双手放在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叶苏苏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“我不是叶苏苏,我是雷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后来叶苏苏因为不熟悉雷伊的身体,跌跌撞撞的被其他人拉去赛尔号。

  

  

  现在叶苏苏干什么都小心翼翼的,因为控制不住这力量,经常破坏一些设施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对不起啊派特博士,我又…”叶苏苏在原地不敢动作,害怕再次伤害到派特博士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事的,我…我现在要去…哪里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雷伊看到叶苏苏愣在原地,目送着派特博士离开,笑着过去拉起她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叶苏苏,走吧。”就是换了个羸弱的人类身体,雷伊也依然遇事不慌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雷伊,你体内的力量也太强了,我真的控制不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关系苏苏,我相信你可以,我也相信我们可以换回来的。”雷伊温柔的安慰,他在这身体里也不习惯,从精力充沛的强大到现在,他也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能量应该是用在守护这样的存在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不好意思啊各位,明明是一考完试就要更新的,但是我最近有点遇到瓶颈了,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,但是我不会断更的我努力写,我写,我

  这篇番外可能会有别的角色的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