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尾别闹

世纪计划.17

    *原创女主


  *all你向


  *种花家女主,非穿越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点点星光汇聚成海,你身在其中,能看到更多奥妙之处。


  原来星星可以这样亮,这么多,原来地球之外还有星球上生存着文明。


  原来全宇宙都在说中文。


  战联潇洒的离开,说是还有其他的事要办,卡修斯想单独留下,“至少让我再送苏苏一次!”


  然后被布莱克拉走了。


  “这次真的谢谢你们了。”你转身面向高大的精灵,他也轻轻的笑,眼里是恒古不变的温和。


  “来日方长,苏苏。”


  “苏苏,我们走了,如果有人欺负你就找我们啊。”缪斯过来拉住你,嘱托到,虽然她也知道以你的性子是肯定不会这样做了。


  “如果你想好了要来雷霆守护局,或者想来找我们,随时欢迎。”盖亚向你点点头,催促到,“该回去了,走吧。”


  目送他们消失在视线中,你跟着贾斯丁走进他的驾驶舱,鲁伊斯与赫尔墨斯也跟了上来。


  不过进仓的时候他们发生了分歧,两个强壮的精灵都想先进,谁也不让谁。


  当然鲁伊斯本来不想找事,但赫尔墨斯眼神挑衅,鲁伊斯也不甘示弱。


  “咳咳”你头也不回,站在贾斯丁站长身后。


  贾斯丁无奈的笑了笑。


  “哼!”


  “呵!”


  舱门终于是顺利关上了。


  “苏苏之前在太空站带着还适应吗?”贾斯丁调整好航线,来和你聊天。


  “很好。”其实你只是待了一周,而且一直躺在病房里。


  “太空站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,但是我平时出任务却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。”贾斯丁笑吟吟的,好像只是在和你唠家常,怕你无聊。


  你的笑意收敛了几分,没想到之前为了让那些精灵安分一些,说出来吓唬他们的话被贾斯丁当了真。


  “只是我的任务通常都很危险,如果你愿意留下,我不能带你出去,只能给你讲讲我遇到的事。”


  贾斯丁静静的看着你,两个精灵也非常安静。


  “固定的藏身之处不是我的首选,站长。”你也平静的回答,留在空间站是你的下下策,但你不想这样说。


  “可是我可以护你周全,太空站还有我的朋友,他也可以保护你。”贾斯丁有些着急。


  “这一点我也可以!”赫尔墨斯接话,贾斯丁站长虽然急躁,但也不像鲁伊斯会回怼他。


  “站长,我的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,我想去看看。”你知道贾斯丁不想让你去这宇宙,危险藏于这美丽的星海之中。


  “可是安全更重要。”苦口婆心,奈何你根本不在乎,准确的说,不拖累别人在你眼里比保证自身安全更重要。


  “贾斯丁站长,这你不用担心,我会保护好她。”鲁伊斯明显就比赫尔墨斯更会说话,但也是语气强势,贾斯丁现在一点也不想听他们说这些。


  “行了,再说吧,我的去留我自己决定。”你坚决的态度让三人不再僵持下去。


  看来谁都没办法改变你的注意了。


  “话说回来,苏苏在失忆之前到底是什么身份呢?”赫尔墨斯挠头,不经意的问。


  只是你们都无法给出回答。


  “干嘛?猜猜嘛!”赫尔墨斯打趣道。


  “苏苏应该还是个学生吧,正处在成长蜕变的过程。”贾斯丁站长欣慰的笑,他已经想象出来你过去的美好生活。


  “就算是学生,也是个有特殊兴趣爱好的。”鲁伊斯想起你带领精灵和海盗战斗,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就擒获了一队海盗。


  “你在说什么啊?!”赫尔墨斯对鲁伊斯的认知被颠覆,不可思议的惊叫,贾斯丁也不能回神。


  “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…!?”看来这两位想到一块去了呢,都是这样疑惑的看向你。


  你也不知道怎么了,同样用这种眼神看着鲁伊斯,希望他及时给出合理的解释。


  “呵”


  他呵什么?!!


  ……


  总之你们最后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,以及那最后的轻蔑一笑是什么意思。


  总之,你见到了贾斯丁发现你时的休眠舱,它好像经历了剧烈的撞击,表面坑坑洼洼,但是没有严重的损坏。


  上面覆盖了一层灰土,你打开舱门,毫不犹豫的躺了进去。


  等了半天也没有反应。


  你又出来,对着机体敲敲打打,这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休眠舱,但你却觉得这里面藏着什么。


  “苏苏,发现什么了吗?”贾斯丁也上前帮忙。


  “没有”你摇头。


  “真奇怪?就没有暗格什么的?”你不死心,在机体上来回摸索。


  这时,之前那个照顾你的机器人小护士急急忙忙的跑进来。


  “站长!接到求救信号!”


  “我马上过去!”贾斯丁回复道,他转身严肃的和你说,“苏苏,我要去展开救援,你要注意安全。”


  “没问题。”你无所谓的摆摆手,又专心研究休眠舱去了。


  贾斯丁看你好像不把这当回事的样子,默默叹气,又不放心的交代赫尔墨斯和鲁伊斯,拜托他们照顾好你。


  “放心吧贾斯丁,交给我。”赫尔墨斯很靠谱的应下来。


  余光瞥到贾斯丁和那个小护士离开了,你看向赫尔墨斯。


  他点点头。


  鲁伊斯静静看着你们默契互动,也不打扰。


  “听说圣灵系精灵谱尼在这个太空站。”鲁伊斯突然出去,“我去打个招呼。”


  ……


  你叫来了贾斯丁站长手下的士兵,“这个休眠舱里面藏着有很重要的机密,关于我的身份和任务都在里面了。”


  以此为由,你让他们把机体转移到更隐蔽的房间严加看守,他们看你是贾斯丁站长带来的,不疑有他,但还是要上报给赛尔号。


  “罗杰船长已经知道这件事了,不像你们去和他联系。”你悄悄看向赫尔墨斯。


  “但是只能和罗杰船长联系,这件事非常重要,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这是船长的意思。”


  一听这话,几个机器人马上去联系罗杰船长,得到的指示和你说的没有出入,就安排着转移休眠舱,并且严加看管。


  安静的等着吧。


  或者一直风平浪静,或者钓上一尾大鱼。


  风平浪静,能起什么波澜。


  -未完待续-


  我这几天是不是比较勤快,那就求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我最喜欢的长评。


  过几周的考试周就忙了,又要消失,现在就努力推进剧情吧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7)

热度(2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